让49在尽可能多的时空相遇❤

【贾尤】超时空穿越 2919 年1月19日

900年前,地球即将毁灭,人类启动末日新殖民计划,将地球上尚未成年的居民,带入新星球,

在那里重新扎根,学习外星科技最终创造后人类文明时代。





公元2919年,我被派往人类诞生的地球游学,作为即将成年的礼物。

————



《地球观察日记》 2919年1月19日 晴


一个月后的今天终于可以成年了,有点期待但又没那么期待,成年究竟意味着什么呢?

今天捡到一张超硬“甜甜圈”,Tin宝说地球人称这作CD,用来记录声音。

我把它放进万能唱机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

从冰冷的机器里,传出完美还原的高保真人声,

一首首乐声竟让我感动无比,

纵使搜肠刮肚也找不到词汇形容这种感觉。


我想,从生理的角度上,我似乎感受到自己并非是异乡来客,听着他们的音乐,这一刻竟与地球人心心相惜。

我的意思是,人类只存在于地球,地球上的物种才称为人类,而从小在外太空长大的自己怎么也只是个外来物种。




【选择孤独,不可以哭】

【所有付出换我自由的路】




可是,

尽管理智在前,身体却有自己的想法……


涓涓暖流从心底升起,随着歌声起伏蔓延,到四肢,脑海,五官,直到双眼感到一股暖流。


这可比其他星球的“音乐”动人多了,他们现在只采用合成器和电子机器做音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工号021919为您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